第十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07-21 18:37:08  作者:闻史  阅读次数:775 来源:

       

78下午,第十四党支部(文史委办、文史编辑部)召开支部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交流体会,支部书记彭先国主持会议,文史委专职副主任孙勤明参加会议。
525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指导工作,对浙江提出了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后,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按照省政协机关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通过各种途径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努力践行,把总书记的教导牢记心间。
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亲切又让人振奋。习总书记对浙江的新希望,为浙江的建设和发展吹响了新的前进号角。我们应责无旁贷地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肩负使命,再创佳绩。要努力做好四个结合:一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省委书记夏宝龙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主席乔传秀在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的总要求、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努力为我省坚持以八八战略为总纲、奋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浙江实践献计出力、多作贡献。三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树牢九观、做到九清坚持问题导向、实效导向,从严从实,做好政协人,说好政协话,干好政协事。四是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文史委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稳步做好文史征编工作,为委员履职切实搞好服务,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使命和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