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书籍
鸡毛飞天——义乌市场的...
浙江文史大典
浙江名人故居
史海拾珍
光荣的创业(浙江文史资...
何克希诞辰百年纪念集
陈仪军政生涯
浙江民建会议录
浙江援建西部纪实
浙江畲族百年实录(上、...


鸡毛飞天——义乌市场的崛起与发展

鸡毛飞天——义乌市场的崛起与发展
作者: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浙江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义乌市政协
出版社: 浙江人民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5-01
ISBN: 987-7-213-06471-5
版次: 第1版
阅读次数: 2,273

简介

义乌,这是一个孕育财富、创造奇迹的地方,今天的义乌已成为中国市场甚至世界市场的代名词。征编出版反映义乌市场崛起与发展的“三亲”文史资料,是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与浙江省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以及义乌市政协的重点协作征编出版项目。2015年1月,《鸡毛飞天——义乌市场的崛起与发展》一书由浙江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鸡毛飞天——义乌市场的崛起与发展》一书共收入“三亲”史料202篇,共100余万字,全书分“传承篇”、“市场篇”、“经商篇”、“办厂篇”、“协会篇”、“商会篇”、“服务篇”、“综合篇”共8个部分。全书通过创业者们对源远流长的义乌商贸历史特别是鸡毛换糖历史的回顾,展现义乌商人经商办厂、创业拼搏、不断提升的艰辛往事及义乌人民以自己的勤劳和心血创下“义乌小商品传奇”的历程;它记录了义乌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义乌发展的战略谋划和实施过程中许多不为人知的往事,系统再现义乌市场产生、崛起、发展、壮大的历史场景,从而折射出“四个千”的浙江精神和“勤耕好学、刚正勇为、诚信包容”的义乌精神的神奇魔力。 《鸡毛飞天——义乌市场的崛起与发展》一书的出版,有助于我们进一步理解党的改革开放政策的巨大威力、坚定我们毫不动摇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政协文史资料“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


篇目(共0篇)

标题 作者